白头头

佛系同人女
喜欢有人互动😭
没热度冷门画手认证v
👇(关必看)
不产就是不磕
所以产啥磕啥
扩列qq2562459093(问题随便回答)
约稿请qq私聊。

雕昆白情快乐(*๓´╰╯`๓)♡

久违的画了她们❤️

我一直觉得这对妙就妙在她们的关系

😢如果说梅莉是秋日中饱满的果子,那么伽拉泰亚就是那枚青涩的果子…

这种年下让我欲罢不能

这次画的比较突然,没能画很多她们的故事

如果有什么想法也可以留下您的评论

我想梅莉可能一开始也没想过自己最后所爱会是个女人,但是她会发现那只是前半生他人给自己的枷锁,所以她的爱是自由的,是热烈的。


前半生失败的婚姻像是为了后面突如其来的爱情铺垫一样。

不过伽拉泰亚却是没有任何枷锁的,她年轻,她活力四射,她更敢带着爱人面对着一切,如同她当初和那座雕像一起掉下来一样

。她们之间的妙处和磕点已经不是当初我认为的“相同的疯子和天才”。她们可以很疯狂,但不拘于这份疯狂,她们是陪伴灵魂的彼此,亦友亦情人。


我想,如果真的可以偷窥她们白情一天,我想收尾一定会是这样的:她们互相蹭着脸颊,像野兽表达喜爱那样,在玫瑰色般火烧云照耀下,她们没有亲吻着彼此,但手却紧紧扣在一起
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