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头头

佛系同人女
喜欢有人互动😭
没热度冷门画手认证v
👇(关必看)
不产就是不磕
所以产啥磕啥
扩列qq2562459093(问题随便回答)
约稿请qq私聊。

…想起来之前画的仔恩佐了

٩( ö̆ ) و在家里找东西时翻出了这个立牌,就给大家看看吧



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的立牌⚠️请看下方

不需要可以不看哦


因为有私心,毕竟还是辛辛苦苦画了很久的立绘。我不会授权商用这张图

同理,柔弱的女子高中生没有时间我不会把这个立牌通贩

所以如果是要原文件做立牌(但是不可以商用,自己可以定制一个拿去玩)的话,请给个粮票做个支持(*´ω`)っ

然后私信我+我扣要原文件就可以了

顺便我要扩列下qaq

评论(5)

热度(28)